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谋小女儿闯祸 哭鼻子模样委屈惹人怜

大陆 新浪娱乐 2016-04-23 21:34:17
[摘要]照片中,张艺谋小女儿一脸委屈,眼眶含泪,哭鼻子的模样十分惹人怜爱。张艺谋小女儿哭鼻子

  照片中,张艺谋小女儿一脸委屈,眼眶含泪,哭鼻子的模样十分惹人怜爱。

张艺谋小女儿哭鼻子

  张艺谋小女儿哭鼻子

  新浪娱乐讯 4月23日上午,张艺谋妻子陈婷[微博]在微博上传小女儿哭鼻子的照片,并配文字称“小妞闯祸了”,看样子是小姑娘误将胶水涂在了墙上。照片中,张艺谋小女儿一脸委屈,眼眶含泪,哭鼻子的模样十分惹人怜爱。

  小姑娘太萌啦!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委屈死小妞妞了,别哭,宝贝!”“好了,别哭咯!小朋友都有闯祸的时候!没事的。”(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Gracetot)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张艺谋 女儿 委屈 模样 怜爱

上一篇:《欢乐颂》热播 蒋欣自曝单身“没人追” 下一篇:相似度100%!刘涛女儿荧屏首秀 扮演母亲童年(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