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无人识!高晓松独自坐地铁 被调侃人气不行(图)

大陆 网易娱乐专稿 2016-05-03 10:14:19
[摘要]5月1日,网友晒出高晓松坐地铁的照片并写道:“偶像偶像、好帅气!”照片中,高晓松一身黑衣装扮,全程紧盯手机不离手,一手抓着行李箱,车中无人围观。随后高晓松转发该微博并调侃:“一位不带助理独来独往的野生董事长,正要自拍庆祝劳动节的一刹那,再一次被朝阳群众活捉。”

高晓松微博截图


高晓松微博截图

  5月1日,网友晒出高晓松坐地铁的照片并写道:“偶像偶像、好帅气!”照片中,高晓松一身黑衣装扮,全程紧盯手机不离手,一手抓着行李箱,车中无人围观。随后高晓松转发该微博并调侃:“一位不带助理独来独往的野生董事长,正要自拍庆祝劳动节的一刹那,再一次被朝阳群众活捉。”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称:“CEO坐地铁,一定是在做秀”“都是木有驾照惹的祸!”“朝阳群众再次立功,成功阻止了一次灾难性的自拍。”“朝阳群众比你自己拍的好!”“周围人都没在看你啊哈哈哈哈。”“人气不行啊。”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高晓松 网易娱乐 坐地铁 人气 偶像

上一篇:刘涛晒与靳东合影 网友:安迪老谭配一脸!(图) 下一篇:少女力MAX!61岁刘晓庆穿粉T扮嫩(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