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齐秦自曝曾入感化院:铁丝网很高在里面很想家(图)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5-03 10:47:15
[摘要]在上周日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节目中,让人看到了齐豫与齐秦的姐弟情深。齐秦从小就喜欢跟着姐姐,形影不离,姐姐不管做什么也都会带上齐秦,甚至还用自己人生中赚的第一笔钱为齐秦买了一把8千元的吉他,也是在齐豫的影响下,齐秦从一位叛逆少年逐渐走向了音乐的巅峰。

\

  齐秦与齐豫合唱

  在上周日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节目中,让人看到了齐豫与齐秦的姐弟情深。齐秦从小就喜欢跟着姐姐,形影不离,姐姐不管做什么也都会带上齐秦,甚至还用自己人生中赚的第一笔钱为齐秦买了一把8千元的吉他,也是在齐豫的影响下,齐秦从一位叛逆少年逐渐走向了音乐的巅峰。

  “他好像是6年级,就穿了一个短裤,学校那个讲台上手背在后面,合唱的在前面唱。其实很小就学音乐。”齐豫在节目中这样回忆道,那时候的齐秦总喜欢跟在齐豫身后:“小时候都是跟我走,我走到那儿他跟着那儿,因为我比较有男孩子的个性带着他跑,有时候会嫌他烦,但是基本上我去看电影或者什么都是带着他。”但直到后来,齐秦因为调皮犯错而进了感化院,对那时的齐豫来说,感觉就像是天塌下来了一般,弟弟还那么小,况且他虽然调皮一些但一定不是一个坏孩子。齐秦自己评价那段日子:“围墙真的很高,铁丝网,就是在里面。很辛苦,然后很想念外面了世界,很想家,然后姐姐每个礼拜来看我。”在那段最孤独的时光,姐姐齐豫对弟弟是无比的牵挂,每一次的看望都包含着深深的思念,只愿弟弟一切都好。

  那齐秦又是如何从一个浪子变成音乐人的呢?这也与姐姐齐豫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齐豫那时候参加了音乐比赛,拿到了第一名,奖金一共8千块,8千块姐姐全部拿出来为齐秦买了一把吉他。在那个年代,一把普通的吉他价格在四百到五百左右,8千在当时来说是极其昂贵的。“然后看那些在吉他社里面弹的都是钢弦的,很棒的民谣吉他。那个时候因为我这个技术不是很好。对自己来说不会有那种想法,但是弟弟不一样,我觉得他从小就算是一个音乐人。”齐豫认为弟弟可以做好音乐,用音乐可以把在感化院失去的自由弥补回来,也正是因为有齐豫这样的关怀与付出,才有了后来这匹来自北方的狼——齐秦。

  齐豫在华语乐坛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优雅文静与世无争,为人也是相当低调,甚少有节目组能够邀请到她参加综艺节目。但是如果弟弟齐秦有需要,就一定会义不容辞的帮忙助阵。宁静在节目中讲过一句话:“长姐如母。”相信这句话一定能讲到很多人的心里。骨肉相连,亲情永恒,节目中看到了齐豫与齐秦抛开天王天后的外衣后,那份最纯真深刻的姐弟之情。想看到更多歌神的情感故事,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齐秦 齐豫 感化院 谁是大歌神 合唱

上一篇:张雨绮坦白爱情观 若遇渣男劈腿会扇他(组图) 下一篇:海藻宋思明8年后再同框 惹网友唏嘘(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