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61岁刘晓庆一头撞在玻璃上 结果留下一层粉(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5-04 09:51:37
[摘要]5月3日,61岁的刘晓庆在微博曝出自己的“囧事”,还附上三张现场照片,原来是她不小心撞到玻璃,上面留下粉底的痕迹,还引发朋友围观拍照。

\

  刘晓庆微博截图

  5月3日,61岁的刘晓庆在微博曝出自己的“囧事”,还附上三张现场照片,原来是她不小心撞到玻璃,上面留下粉底的痕迹,还引发朋友围观拍照。

  刘晓庆在微博上调侃:“两种情况下,脸被打了却木有怨言:一种是躺在床上被手里玩的手机砸到脸,另一种是走路撞到擦得太干净的玻璃。(图为众友人围观我在肇事玻璃上面留下的惨烈印记,真的还挺像我呢!)”

  微博发出后,有网友调侃:脸上的粉够厚,撞了下玻璃就能留那么大的印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晓庆 玻璃 截图 粉底 肇事

上一篇:包贝尔再为闹伴娘道歉:对不起老婆和大家(图) 下一篇:侯耀华三胞胎外甥女的脸肿了么?好僵硬(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