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咘咘美腿竟比梧桐妹还长!贾静雯好幸福(图)

港台 东森新闻云 2016-05-09 14:33:45
[摘要]艺人贾静雯和小9岁的修杰楷婚后幸福甜蜜,全家人的一言一行成为许多粉丝每日必定关注的行程,幸福生活让人称羡。母亲节这天,她搂着大女儿梧桐妹,抱着小女儿咘咘一起拍照,因为错位的关系,导致咘咘有了一双超修长美腿,可爱的照片立刻引起关注。

\

  贾静雯脸书截图

  艺人贾静雯和小9岁的修杰楷婚后幸福甜蜜,全家人的一言一行成为许多粉丝每日必定关注的行程,幸福生活让人称羡。母亲节这天,她搂着大女儿梧桐妹,抱着小女儿咘咘一起拍照,因为错位的关系,导致咘咘有了一双超修长美腿,可爱的照片立刻引起关注。

  贾静雯在母亲节这天晒了许多张和可爱女儿的合照,她提到当女人很幸运,虽然怀孕的过程很辛苦,不过她却认为“我们比男人多了孕程的甘苦,我们更深深刻刻的体会到生命的延续及成长。”其中1张她搂着梧桐妹,咘咘则坐在她腿上,由于咘咘穿着小洋装坐在她腿上,错位关系看上去像是咘咘有了一双超修长美腿,立刻引起讨论。

  贾静雯生下咘咘后频繁让小女儿亮相,又带着参加实境节目《妈妈是超人》,引发部分网友质疑“只爱咘咘,不爱姐姐”。她当时心酸解释:“小孩的世界加上大人的事情,一切都不再简单!现在的梧桐妹已渐渐长大,明白唯一能让她留在我身边的条件,就是不能正常的曝光。”她说明遮住梧桐妹的脸的原因,是害怕失去和女儿相处的时光,“姐姐,你在妈妈眼中永远都是无可取代的宝贝!姐姐,因为有你,咘咘才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妹妹……”一番发自肺腑的告白也感动不少网友。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女儿 梧桐 修长美腿 东森新闻

上一篇:钟丽缇还是那么性感 与男友热聊恩爱虐狗(组图) 下一篇:“千亿媳妇”徐子淇哄孩子 把儿子整吐奶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