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大S二胎产子 汪小菲晒宝宝脚丫照报喜:非常健康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5-15 14:48:19
[摘要]5月14日晚,大S的婆婆张兰在微博突然发出大S平安生下男婴的消息,网易娱乐记者求证大S经纪人廖玮琪,她证实大S今天中午身体有些不舒服,到医院经医师评估状况后决定直接生产。

  (原标题:大S二胎产子 汪小菲晒宝宝脚丫照报喜:非常健康)

截图


截图

  网易娱乐5月15日报道 5月14日晚,大S的婆婆张兰在微博突然发出大S平安生下男婴的消息,网易娱乐记者求证大S经纪人廖玮琪,她证实大S今天中午身体有些不舒服,到医院经医师评估状况后决定直接生产。大S也透过经纪人表示非常感谢医师与护理人员的专业,小菲也全程陪伴,已经顺利产下一个可爱的男宝宝,母子均安!

  随后,有人曝光大S老公汪小菲在朋友圈分享喜讯的截图,称:“谢谢大家的祝福,儿子非常健康,我陪老婆暂时在医院观察。今天经历的一切,让我对生命的交替有了深刻的认识,感恩身边的家人朋友们,祝大家一切都好。”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鸟》票房过千万 方励回应:道德绑架是好事儿 下一篇:苗阜王声宫斗堪比甄嬛 台下粉丝笑出腹肌(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