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求婚成功!苗阜王声帮华商网友收获真爱(组图)

大陆 华商网 2016-05-16 10:25:10
[摘要]求婚成功!华商网友张新在青丝节苗阜王声相声演出活动现场大胆向女友表白求婚,而苗阜、王声更在一旁敲边鼓、热闹起哄,就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小伙子张新的女友娇羞点头,说出“我愿意!”令张新兴奋不已。

张新和女友与苗阜合影

  华商网讯 求婚成功!华商网友张新在青丝节苗阜王声相声演出活动现场大胆向女友表白求婚,而苗阜、王声更在一旁敲边鼓、热闹起哄,就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小伙子张新的女友娇羞点头,说出“我愿意!”令张新兴奋不已。

  早在演出前一周,华商网携手华商卓越举办了《大声说出我爱你!苗阜王声神助攻帮你表白》的活动,吸引众多网友积极报名参与,大胆向心仪的那个TA说出“我爱你”。而在后期的情话投票环节中,网友张新以387票的超高支持率夺得5月15日苗阜王声帮表白的唯一名额,当属最幸运粉丝。

  就在昨晚,张新带着女友早早赶赴现场,他还特意悄悄的准备了玫瑰花,要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求婚惊喜。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苗阜 王声 华商网 求婚

上一篇:美腻!baby穿露肩裙秀美腿 冲镜头比V卖萌(图) 下一篇:杨幂刚才还很开心 一见记者就不开心挡脸(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