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星把邓丽君认成自己:我能像她太荣幸了(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5-16 10:41:38
[摘要]5月15日,金星晒出一张邓丽君与三毛出席活动的合影旧照,金星还称把邓丽君认成了自己。金星写道:“刚才杨二车娜姆给我发来一张照片,说冷不丁一看以为是我和她…可仔细一看,妈呀!是我的女神邓丽君和三毛!我能像她太荣幸了!今晚不睡了!正好今晚在东京呢…好好感受感觉我的女神成名的地方。”

金星微博截图


金星微博截图

  5月15日,金星晒出一张邓丽君与三毛出席活动的合影旧照,金星还称把邓丽君认成了自己。金星写道:“刚才杨二车娜姆给我发来一张照片,说冷不丁一看以为是我和她…可仔细一看,妈呀!是我的女神邓丽君和三毛!我能像她太荣幸了!今晚不睡了!正好今晚在东京呢…好好感受感觉我的女神成名的地方。”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留言道:“哈哈哈哈这样看还真几分神似呢。”还有网友表示:“真的好像啊!你也是女神!爱你。”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邓丽君 金星 女神 哈哈哈哈 截图

上一篇:杨幂刚才还很开心 一见记者就不开心挡脸(组图) 下一篇:孙俪抱李晨儿子母爱爆棚 可娃快要哭了(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