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袁立被讽风尘婊子 回骂网友:肛门挂嘴上了(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05-23 15:33:52
[摘要]5月21日下午,袁立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调侃称像自己这样有文化有思想的女子不知道还能演什么。随后,有网友评论称让袁立去演风尘婊子,因为有相关生活阅历,而袁立也不甘示弱,回骂道:“舌头是说造就人的话,肛门是排污的!某些人的器官倒置了?肛门挂嘴上了,赶紧换回去!”

袁立微博截图


袁立微博截图

袁立自拍


袁立自拍

  5月21日下午,袁立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并调侃称像自己这样有文化有思想的女子不知道还能演什么。随后,有网友评论称让袁立去演风尘婊子,因为有相关生活阅历,而袁立也不甘示弱,回骂道:“舌头是说造就人的话,肛门是排污的!某些人的器官倒置了?肛门挂嘴上了,赶紧换回去!”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袁立 器官 风尘 网易娱乐 网友评论

上一篇:没怀孕?陈赫娇妻张子萱晒露腹部美照(组图) 下一篇:姚晨豪宅内景曝光 素颜挺孕肚直播做菜(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