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5月27日去首映看《爱丽丝梦游仙境2》!

华语电影 华商网 2016-05-24 15:50:32
[摘要]算算日子,离5月27日不远了,你一定奇怪,为什么是27日?因为映Sir期待已久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将于27日上映,Sir相信期待这部片子的不止我一个!

  算算日子,离5月27日不远了,你一定奇怪,为什么是27日?因为映Sir期待已久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将于27日上映,Sir相信期待这部片子的不止我一个!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魔幻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将于5月27日登陆内地与北美同步公映。2010年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创造了超过10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为了导演蒂姆·波顿最成功的商业作品。电影上映后在美国本土即取得了超过3.3亿美元的可观收入,而在海外市场又额外收获了6.9亿美元。面对如此好的商业成绩,迪士尼整整等了六年时间才终于推出续集,《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丰富多彩的奇幻世界和剧情接下来的发展令观众十分期待。依然是明星云集的原班豪华阵容以及经久不衰的经典故事。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由《布偶大电影》的詹姆斯·波宾执导,原作导演蒂姆·波顿领衔出任制片人。约翰尼·德普(疯帽匠),安妮·海瑟薇(白皇后),米娅·华希科沃斯卡(爱丽丝),海伦娜·伯翰·卡特(红皇后)等前作群星班底悉数回归。此外续集还请来曾参演《雨果》和《悲惨世界》的萨莎·拜伦·科恩全新加入,饰演“时间”一角。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是已故英国戏匠艾伦·里克曼的配音遗作,他以充满磁性的嗓音诠释了毛毛虫的角色。

  影片虽然换了导演,不过蒂姆·伯顿还是电影的制片人之一,影片整体的魔幻喜剧风格并没有改变,在特效上也有了巨大的提升。导演波宾表示,在续作中,争取权力的主题和人物个人的成长仍是电影的核心。“这部电影表现了时间、亲情与新老思想的冲突,爱丽丝代表了新一代的年轻人。刘易斯·卡罗尔笔下主角的原型爱丽丝·利德尔出生于1850年代,与女权运动的创始人埃米琳·潘克赫斯特正好是同时代的人。我想卡罗尔一定看到了她身上与上一代的女性完全不同的特质。所以他的作品和我们的电影都将爱丽丝塑造成了新一代女性,她勇于追求自己想要什么,而不是社会要求她做什么。”

  首映新片推荐:

  《糖果世界大冒险》

  导演: (小)徐克

  主演: 黄莺 / 安琪 / 李正翔 / 张欣 / 姜玉玲

  类型: 动画/冒险

  片长: 90分钟

  上映日期: 2016年5月27日

  糖果世界大冒险-剧情简介

  地球籍小学生小雨一直想成为朋友中的领袖,和绿林星球的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共同完成一个任务。一次意外,妈妈陷入困境,如果不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拯救,妈妈将永远回不来。为了救回妈妈,小雨带领她绿林星球的朋友组成的团队来到糖果世界。

  原本就是临时拼凑起来的团队,在生性固执的小雨的带领下,团队很快陷入糖果世界主人咕噜的阴谋中。而心焦如煎的小雨却不顾团队成员的阻拦,试图以一己之力挽救局势,但这只能让她滑进咕噜为之设计的深渊。

  跌入低谷后,小雨终于领悟了“信任”才是友谊的关键,但时间已经所剩无几……最终,她能成功的扭转局势、拯救大家脱困吗?

  《古曼》

  导演: 张江南

  主演: 韩雪 / 唐宸禹

  类型: 惊悚

  片长: 94分钟

  上映日期: 2016年5月27日

  古曼-剧情简介

  游泳队传出女队员白灵的激情视频,白灵不堪压力上吊自杀。游泳队老师肖文却在白灵死后,不断看到她的影像。在同事建议下,请了一尊叫“小凯”的金童子回家。但不久,肖文发现老公的出轨迹象,并因梦见白灵受惊吓而流产。与此同时,游泳队学生周伟和李娜亦相继身亡。这一系列灵异事件究竟事出何因?

  《X战警:天启》

  导演:布莱恩·辛格

  主演: 詹姆斯·麦卡沃伊 / 迈克尔·法斯宾德 / 詹妮弗·劳伦斯 / 尼古拉斯·霍尔特 / 奥斯卡·伊萨克 / 萝丝·拜恩 / 泰伊·谢里丹 / 苏菲·特纳 / 奥立薇娅·玛恩 / 埃文·彼得斯 / 休·杰克曼 / 柯蒂·斯密特-麦菲 / 查宁·塔图姆 / 本·哈迪 / 卢卡斯·提尔 / 拉娜·康多 / 亚历山德拉·希普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奇幻 / 冒险

  片长: 143分钟

  上映日期: 2016年6月3日

  X战警:天启-剧情简介

  继漫威英雄系列巅峰之作《X战警:逆转未来》席卷全球之后,一手打造《X战警》系列的布莱恩辛格再度亲手执导,推出更大制作的《X战警:天启》。“天启”是漫威X战警世界里,能力最强大并且是史上首位变种人,自人类文明开始以来,便为世人当作天神来膜拜,他汲取多位变种人的超能力,演变成一位永生不死且无人能敌的超级变种人,历经数千年后,他再度觉醒,集结了多位强大的变种人意欲毁灭一切,重建世界秩序,当中包含失志的万磁王(迈克尔法斯宾德饰)。当地球面临未知的巨大危机之际,瑞雯(詹妮弗劳伦斯 饰)在X教授(詹姆斯麦卡沃伊 饰)的协助之下,必须领导年轻的X战警们力抗这史上最强大的敌人,并扭转人类命运。

  首映国际影城(宝鸡高新店)期待您的光临。更多的优惠以及影院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影城微信公众号。

5.png

  首映国际影城各门店信息

  首映解放路店

  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苏宁生活广场6层

  咨询电话: 029-87402216

  首映通化门店

  西安市长乐中路金花新都汇西北国际茶城4层

  咨询电话029-89539800

  首映宝鸡高新店

  宝鸡市高新大道48号天下汇4层

  咨询电话:0917-3130011

  首映咸阳财富中心店

  咸阳市秦都区人民中路33号国际财富中心5层

  咨询电话029-33191166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爱丽丝梦游仙境2

上一篇:《仙剑奇侠传》电影将开拍 逍遥哥哥灵儿或再聚 下一篇:百花奖影帝没报陈坤? 竟因工作失误漏报(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