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沙溢旅游玩艳遇,还称对方是最美的风景…(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5-25 10:13:51
[摘要]5月2日,沙溢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在济州岛游玩的视频,附文称:“我的艳遇。”他先拍摄了济州岛的美景,然后把镜头转向身边,原来“艳遇”的对象是自己的老婆胡可。沙溢边拍摄边解说:“这是济州岛最美的风景,胡可是韩国最美的雕塑,就像美国的雅典娜一样。”

\

  沙溢镜头下的胡可

  5月2日,沙溢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在济州岛游玩的视频,附文称:“我的艳遇。”他先拍摄了济州岛的美景,然后把镜头转向身边,原来“艳遇”的对象是自己的老婆胡可。沙溢边拍摄边解说:“这是济州岛最美的风景,胡可是韩国最美的雕塑,就像美国的雅典娜一样。”

  看到两口子花样虐狗,单身网友表示受到了一万点的伤害:“大清早被塞了一口黄金狗粮。”也有网友“挑刺”:“美国的不是自由女神吗?”“这东北大碴子味儿,笑死我了,雅典娜女神是什么鬼。”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艳遇 沙溢 济州岛 最美的风景 胡可

上一篇:又玩PS?杜海涛绯闻女友一双腿有一米多(组图) 下一篇:真的在虐狗!袁弘张歆艺另类婚纱照曝光(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