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黄晓明狠掐刘德华脖子 还一边大喊:弄死你(图)

电视剧 京华时报 作者:高宇飞 2016-06-01 14:17:03
[摘要]昨天,由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应景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公布“阿呆逗阿瓜”逗趣特辑,主演刘德华、黄晓明不管戏里戏外童趣十足,黄晓明还自曝自己偶像正是刘德华,“从小我就听刘德华的歌、看他的电影,长大以后进电影学院也是以华哥为偶像”。

\

  刘德华与黄晓明

  昨天,由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应景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公布“阿呆逗阿瓜”逗趣特辑,主演刘德华、黄晓明不管戏里戏外童趣十足,黄晓明还自曝自己偶像正是刘德华,“从小我就听刘德华的歌、看他的电影,长大以后进电影学院也是以华哥为偶像”。

  该片讲述的是刘德华饰演的囧探“宝爷”和黄晓明饰演的神偷“洛家豪”携手夺宝,化解恐怖危机的故事。作为国庆档惟一一部动作冒险喜剧,两位“王牌”使出浑身解数搏命搞笑。特辑中,刘德华在对抗敌人时会不小心打在黄晓明脸上,而黄晓明也会忍无可忍掐住刘德华的脖子,一边前后摇晃一边怒吼:“我要弄死你!”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刘德华 黄晓明 王牌 特辑 脖子

上一篇:超级咆哮霸道男!黄轩变着花样“虐”杨幂(图) 下一篇:黄圣依又为他披上婚纱 白富美嫁矮穷矬(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