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惊!前妻友人称德普曾试图用枕头闷死女方(图)

国际 新浪娱乐 2016-06-02 09:56:13
[摘要]​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妻子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结束15个月婚姻,随后被对方控告家暴,引发哗然,却又因为警方表示“没有目击”,形成罗生门。对此,艾梅柏-希尔德质疑警方说词,认为对方遗漏了关键证据,恐怕有刻意包庇约翰尼-德普的嫌疑。

艾梅柏-希尔德、约翰尼-德普

  艾梅柏-希尔德、约翰尼-德普

  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和妻子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结束15个月婚姻,随后被对方控告家暴,引发哗然,却又因为警方表示“没有目击”,形成罗生门。对此,艾梅柏-希尔德质疑警方说词,认为对方遗漏了关键证据,恐怕有刻意包庇约翰尼-德普的嫌疑。

  据《TMZ》报导,在艾梅柏-希尔德宣称遭家暴的当晚,洛杉矶警方派了2名人员到场关切,然而女方在门口挡下警察,坚决不让他们进屋察看状况。这2位警察事后陈述,当时他们在极近的距离看安珀赫德,确定并没有看到任何外伤,透过门缝查看屋内情况时,也没有见到任何争执后留下的混乱。

  对此,艾梅柏-希尔德方面指控警方说谎,表示争执当天被约翰尼-德普持iPhone砸脸,事发当下就已经有明显伤痕,随着时间过去还越来越清晰,质疑2位警察为了包庇约翰尼-德普而做伪证,且遗漏了重要的关键证据。

  此外,艾梅柏-希尔德的友人也出面声援,指控约翰尼-德普曾试图用枕头闷死女方,并在某次喝醉后乱发脾气,用手揍向墙壁导致受伤,不得不暂停《加勒比海盗5》的拍摄工作治疗。不过,大部分网友对此说法不领情,指出“至少他宁可让自己的手受伤,而不是让艾梅柏-希尔德受伤”;也有人认为,真相如何只有当事人知道,不需太早下定论。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艾梅柏-希尔德 女方 约翰尼-德普 枕头 前妻

上一篇:小李横闯夜店与美女热吻 嗨翻一整夜(组图) 下一篇:小七海边玩水只穿内裤 浑身肉嘟嘟可爱爆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