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传黄宗泽遭女星借醉献吻 港姐季军也追求他(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6-06-02 10:19:50
[摘要]现年26岁的刘佩玥于2013年夺得港姐季军,早前有报道指,刘佩玥是早有计划地铺排,先甩了恋爱半年的伍允龙,再转向追求黄宗泽,可惜被黄宗泽拒绝。

黄宗泽和龚嘉欣


黄宗泽和龚嘉欣

  现年26岁的刘佩玥于2013年夺得港姐季军,早前有报道指,刘佩玥是早有计划地铺排,先甩了恋爱半年的伍允龙,再转向追求黄宗泽,可惜被黄宗泽拒绝。

  自称单身的黄宗泽是“香馍馍”,自从和胡杏儿分手之后,感情事都十分低调。不仅刘佩玥,连龚嘉欣也被曝对他有意思。

  据悉,龚嘉欣去黄宗泽餐厅会叫黄母做“阿妈”,在新片的杀青宴上,龚嘉欣喝醉,故意倚在黄宗泽身上,还想索吻。被问到此事时,龚嘉欣回应自己没拍一部戏都会有绯闻,而黄宗泽则表示“太抬举了,大家的想象力太丰富”。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宗泽 女星 香馍馍 感情事 绯闻

上一篇:柯震东终于开工了 吸毒事件后首度现身片场(图) 下一篇:网友捕捉“野生”张柏芝 和路人亲切合影(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