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毅清晒疑似婚礼图证黄奕再婚 网友:是活动照

大陆 新浪娱乐 2016-06-10 13:42:24
[摘要]照片上的黄奕穿着红色礼服,身旁站着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与众人合影,每人手中都举着红酒杯,疑似婚礼现场图。

  照片上的黄奕穿着红色礼服,身旁站着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与众人合影,每人手中都举着红酒杯,疑似婚礼现场图。

黄毅清晒疑似婚礼图证黄奕再婚

  黄毅清晒疑似婚礼图证黄奕再婚

  新浪娱乐讯 黄奕前夫黄毅清发微博称“恭喜步入第三轮”,疑指黄奕有了新恋情。23点13分,黄毅清发出一张微信聊天截图,显示对方告诉他“黄奕又结婚了”,并且配有一张疑似婚礼照片的图。

  照片上的黄奕穿着红色礼服,身旁站着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与众人合影,每人手中都举着红酒杯,疑似婚礼现场图。并且黄毅清给微信截图配文道:“以后水军可以去撕第三任了,别来骚扰我。”还打了一个“嘻嘻笑”的表情。20分钟后,他再度发微博,分享费玉清独唱版的《千里之外》,称“送上一首歌,晚安”。

  不过有网友随即指出:“看衣服看衣服,人家参加发布会的照片都说来结婚,也是醉了! ”“这是人家黄奕投资医美的活动照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黄毅清 再婚 婚礼照片 千里之外 红酒杯

上一篇:居家暖男!张杰直播做菜破纪录 收入20万捐公益 下一篇:刘亦菲拍摄杂志大片 尝试二次元粉发形象(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