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佟丽娅出席上海电影节 长裙尽显纤细“巴掌腰”

大陆 北青网-娱乐-电影 2016-06-12 09:52:11
[摘要]佟丽娅出席上海电影节 长裙尽显纤细“巴掌腰”

佟丽娅窗边美艳(1 /6张)

在11日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各路影人纷纷亮相,红毯之上星光熠熠。其中佟丽娅携新作《惊心破》前来参加活动,一出场可谓艳惊四座。左右伴随刘青云谢霆锋两大影帝,佟丽娅以一袭黑色缀花长裙惊艳登场,不仅身材高挑,同时也展现了傲人小蛮腰,整体造型高贵典雅,妆容精致可人,一举一动都落落大方。面对媒体众人,佟丽娅摆出双手叉腰的pose,展露动人微笑,手上的银饰同样光彩夺目。在尽展美貌的同时,佟丽娅一双手几乎将整个腰身完全环住,继早前风靡一时的“A4腰”之后,这次佟丽娅创造出了大秀身材的“巴掌腰”,完美诠释了不盈一握的纤细好身材。在被问及如何恢复苗条身段时,丫丫含蓄笑称“天生的”,不由羡煞众人。

佟丽娅大展“巴掌腰”(2 /6张)

佟丽娅华丽亮相(3 /6张)

佟丽娅亮相上影节红毯(4 /6张)

佟丽娅身穿“奶奶灰”长裙(5 /6张)

佟丽娅双手叉腰摆pose(6 /6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佟丽娅 身材 巴掌 长裙 双手

上一篇:黄晓明紧牵Baby走红毯 Baby穿的好性感(组图) 下一篇:男神女神云集上影节 Baby范冰冰斗艳比美(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