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静初《快枪手》亮相万达影夜 长裙仙气十足

娱乐 北青网-娱乐-电影 2016-06-13 09:40:37
[摘要]张静初《快枪手》亮相万达影夜 长裙仙气十足

仙气十足(1 /6张)

6月12日晚,“万达影夜”活动在上海如期举行。知名女星张静初携新片《快手枪手快枪手》,与导演潘安子、主演腾格尔、锦荣等一同现身活动现场。

当晚,张静初身着MIKAEL D 2016 秋冬高级定制系列惊艳亮相。她一袭银色长裙,上半身手工缝制的珠片精致性感,下半身的银色蕾丝更显得仙气十足。

据悉,在影片《快手枪手快枪手》中,张静初饰演民国“冷艳第一枪手”李若云,她与林更新饰演的“江湖第一快手”小庄组成“夺宝小分队”,上演一段争夺国宝玉玺的爆笑故事。该片将于7月15日在全国上映。

演员 张静初(2 /6张)

张静初 亮相 万达影夜(3 /6张)

张静初 万达影夜(4 /6张)

张静初(5 /6张)

张静初身着银色长裙(6 /6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静 快手 银色 枪手 快枪

上一篇:《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定档719 性感升级 下一篇:李智贤为什么不火男友是谁离婚是怎么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