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小S画烟熏梦露妆 网友调侃:像hold住姐

娱乐 包头新闻网-娱乐-综艺八卦 2016-06-13 12:07:40
[摘要]小S画烟熏梦露妆 网友调侃:像hold住姐

小S的梦露妆

6月12日下午,小S[微博]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新装扮,对于此次化妆师设计的梦露妆,小S很是满意并发文:“化妆师(便秘那个)说:你看起来好机车!我说:那你化出了我的真性情~”

照片中,小S一头夸张的黑发将脸部塑造的很是修长立体,深红色的唇膏让唇线更加丰满,右唇边的一颗痣非常性感迷人。

但网友对小S的妆容似乎并不买账:“换个造型团队吧!你最近的造型都没有美感!”“这眉毛和睫毛是要上天的节奏啊,乍一看还以为是hold住姐。”(实习生曹思妍/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hold 梦露 化妆师 造型

上一篇:玉宝导演携《理想再见》亮相上海电影节 下一篇:陈松伶张铎爱是看到彼此的心 生活避免不了争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