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大张伟曝《BiuBiuBiu》MV变身革命男青年

娱乐 环球娱乐网-音乐-华语乐闻 2016-06-13 14:22:18
[摘要]大张伟曝《BiuBiuBiu》MV变身革命男青年

近日,大张伟应邀为喜剧电影《快*手快*手》献唱主题曲《BiuBiuBiu》。新歌延续大张伟搞笑的唱作风格,让人眼前一亮。今日《BiuBiuBiu》MV全网首播。

大张伟《BiuBiuBiu》MV变身革命男青年

据悉,新曲MV由90后导演执镜,新鲜视角与传统文化的碰撞,爆笑水平直线上升。大张伟一改往日简单的搞怪视觉碰撞,诠释了一个为民除害的革命男青年形象。MV中,大张伟成立的民众保障队,专门制服那些“欺男霸女、强取豪夺、独霸一方的混世魔王”,整支MV融入了大量革命样板戏的风格,从服装道具到舞台美感,巧妙的将流行音乐与传统戏曲和谐的融为一体。MV中,大张伟一脸正气,与其呼之欲出的逗趣气质,擦出别样的火花。

影片《快*手快*手》以其惊险的夺宝题材及搞笑逗趣的动作喜剧剧情吸引着观众。影片中,林更新饰演的小庄平日里嬉皮笑脸,以一双“快手”摸爬滚打,后被张静初饰演的“*手”若云胁迫共同寻宝,路途中两人逗贫耍嘴,林更新更尽展“痞贱”本色,对若云调戏有加;与此同时,腾格尔、刘晓庆饰演的逗比夫妻也喜感十足,刘晓庆拳脚相加而腾格尔则化身“妻管严”,几人在夺宝路上状况不断,演绎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寻宝之旅。搭配大张伟魔性神曲《BiuBiuBiu》,喜剧电影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电影《快*手快*手》由潘安子导演执导,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领衔主演,将于7月15日全国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MV 革命 林更新 BiuBiuBiu 饰演

上一篇:罗志祥晒12岁旧照自曝曾是小胖子(图) 下一篇:贝贝新曲《逝.爱》MV首发演绎动人情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