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王牌逗王牌》定档 徐冬冬“狠虐”黄晓明

娱乐 北青网-娱乐-电影 2016-06-13 15:58:08
[摘要]《王牌逗王牌》定档 徐冬冬“狠虐”黄晓明

徐冬冬美裙抢镜(1 /4张)

前日,电影《王牌逗王牌》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前夜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导演王晶携主演黄晓明、胡然、欧阳娜娜、徐冬冬、戚薇,毛俊杰亮相。据悉,该片定档将于10月1日上映。

徐冬冬“狠虐”黄晓明 吃虫子变香肠嘴

据了解,《王牌逗王牌》是一部以夺宝为题的影片,该片聚集了多位王牌大咖,徐冬冬说,在这部戏里,刘德华和黄晓明都是王牌,也都是自己的男神,这次合作也是一部圆梦之作。当天还曝光了首款预告片,而曝光的剧照中,徐冬冬狠狠的盯着黄晓明,另一张黄晓明则以巨大的香肠嘴造型亮相。据悉,那场戏是因为他扮演的角色吃了徐冬冬手中的虫子才造成的。

徐冬冬新片不断 有望霸屏年底电影市场

据了解,徐冬冬除《王牌逗王牌》之外,她主演的《合约男女》、《A测试》、《在澳门说我愿意》,以及刚刚在香港杀青,并由她主演的新片《男神训练营》等均有望陆续在年底上映,届时徐冬冬也将成为大荧幕的屏霸。很多粉丝也说,看到自己的女神徐冬冬发张越来越好,也由衷的为她高兴,希望在接下来可以拍更多的好作品。

徐冬冬美艳动人(2 /4张)

徐冬冬性感回眸(3 /4张)

徐冬冬与王晶黄晓明(4 /4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徐冬冬 黄晓明 王牌 主演 上映

上一篇:既好学又会玩 “跑男”成综艺圈新学霸 下一篇:选谁当老公?陈伟霆吴亦凡自拍帅炸(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