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钢铁侠现身上影节 网友吐槽这个梦想合伙人够拽

娱乐 北青网 2016-06-14 08:31:03
[摘要]钢铁侠现身上影节 网友吐槽这个梦想合伙人够拽

图:网友调侃围这么多人(1 /4张)

6月12日,在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娱乐宝两周年发布会上上,漫威著名漫画英雄钢铁侠现身某发布会,引发了到场媒体的关注以及网友的围观。有传言称在发布会上托尼斯塔克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将亲自穿上这身铠甲登台,据悉该铠甲即是拍摄《钢铁侠》系列电影时的真人版道具,全身拥有数十个可控件能完美再现影片中的机甲动态效果。

钢铁侠亮相发布会,也让不少影迷开心不已。作为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的成名之作,更关系到整个漫威宇宙的开篇。《钢铁侠》的故事已经深入人心,更是国内众多非漫威漫画读者认识、了解、喜爱美国超级英雄电影的启蒙影片。一度被争议的《钢铁侠4》是否开拍或也与此次亮相有关,不过更多网友猜测这或许是为索尼即将启动的《蜘蛛侠:归家》站台。据称该片小罗伯特·唐尼扮演的托尼及钢铁侠也将在片中亮相。

据悉本次活动,系阿里娱乐宝召开了名为“人人都能玩的赚”的新闻发布会。会上,娱乐宝宣布了三位梦想合伙人:音乐人胡彦斌、偶像组合SNH48、主持人兼NPC创始人李晨。同时还拍卖了钢铁侠真人战衣、徐静蕾手工包以及SNH48的礼包。而钢铁侠的现身,网友热议这个梦想合伙人够拽!

钢铁侠真人战衣(2 /4张)

钢铁侠真人战衣(3 /4张)

钢铁侠真人战衣(4 /4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钢铁侠 发布会 网友 漫威 亮相

上一篇:《精灵王座》定档812 魔幻冒险搏杀动画暑期档 下一篇:《天亮之前》郝蕾为杨子姗输血 默契惺惺相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