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baby不但想当男生把妹 还希望尽快当妈妈(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14 09:49:35
[摘要]6月13号,Angelababy出席了某发布会。发布会上,Angelababy以一身抹胸上衣、包臀长裙亮相。才刚跟黄晓明一起游玩迪士尼的她,看起来心情也很不错。

\

  Angelababy

  6月13号,Angelababy出席了某发布会。发布会上,Angelababy以一身抹胸上衣、包臀长裙亮相。才刚跟黄晓明一起游玩迪士尼的她,看起来心情也很不错。

  在《跑男》里常常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Angelababy,自爆如果下辈子想当男生把妹,同时对于大家都很关心的造人问题,baby称:“现在还不知道,但希望能尽快当妈妈。”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Angelababy 把妹 男生 妈妈 长裙亮相

上一篇:胡歌为啥这么帅?曾出车祸也无损他的颜(图) 下一篇:Baby美的让粉丝们都快流鼻血了 羡慕黄晓明(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