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杜海涛秀肌肉 被看人家胖 身家上亿系隐形富豪

娱乐 新浪网 作者:
2016-06-14 16:11:50
[摘要]杜海涛秀肌肉 被看人家胖 身家上亿系隐形富豪

杜海涛秀肌肉 身家上亿系隐形富豪

6月13日晚,杜海涛在网上晒出一张健身照。照片中,他与汪东城、张亮穿无袖T恤,大秀手臂肌肉。网友纷纷评论称:“涛涛都有肌肉了”、“海涛是死壮,不是虚胖了”。有网友调侃称,海涛胖是因为脸大:“我现在才发现...你胖真的是因为脸大”、“杜海涛分明是瘦了,然而脸大看不出来”。

昨日,杜海涛在网上晒出一组他的近照,并配文:“三缺一”。照片中,杜海涛和汪东城、张亮一同出镜,三个肌肉男身材紧实,手臂粗壮有力。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哇哦哦,天呐,这还是我们家涛哥哥吗”、“海涛是死壮,不是虚胖了,海涛哥哥加油,让别人不在小看你了”、“哇撒,海涛你有肌肉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杜海涛 肌肉 网友 海涛 手臂

上一篇:带你看看小岳岳居家的一面!岳云鹏掌勺做饭 母亲摘菜擀面 下一篇:香港第一波霸叶子楣昔日巅峰时退隐内幕 如今49岁心动要复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