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窦骁携手金牌监制张家振 新戏将要拍到好莱坞

娱乐 北青网 2016-06-15 12:55:03
[摘要]窦骁携手金牌监制张家振 新戏将要拍到好莱坞

窦骁出席《情遇百老汇》发布会 (1)(1 /9张)

这几天最吸引大家目光的莫过于星光熠熠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一众电影人齐聚上海共襄影坛盛举,昨天,爱情大片《情遇百老汇》也在上海举行了首场发布会,现场公布了影片的主创阵容,男女一号由实力派青年演员窦骁和素颜女神王丽坤出演,该片将由张家振作为监制全程督导。

张家振是横跨华语电影和好莱坞的金牌监制,曾经出品过《喋血双雄》、《辣手神探》、《变脸》、《赤壁》等经典影片,有他护航,加上实力演员的出演,影片的品质已有了保证。而他此次在上海宣布重新启航成立新公司,即携手窦骁打造新片计划,也可以看出他对于窦骁的喜爱和肯定。

《情遇百老汇》讲述的是一对在异国追梦的年轻人的故事,在百老汇大道的华灯照耀下,用全然不同的方式敲开世界大门的故事,该片将在大洋彼岸的纽约开拍,窦骁也将在异国他乡演绎一段“情遇百老汇”的浪漫爱情故事。

窦骁最近佳作不断,史诗巨制《海上牧云记》才杀青不久,又投身另一部ip大剧《楚乔传》的拍摄中,和好莱坞著名演员约瑟夫主演的《终极胜利》七月即将登上大银幕,电影《情遇百老汇》又将展开新的故事,在不同的角色中,窦骁带领我们穿梭古今,感受他用心塑造的每一个人和故事,也期待他带来更精彩的表演!

窦骁出席《情遇百老汇》发布会 (2)(2 /9张)

窦骁出席《情遇百老汇》发布会 (3)(3 /9张)

窦骁出席《情遇百老汇》发布会 (4)(4 /9张)

窦骁出席《情遇百老汇》发布会 (5)(5 /9张)

窦骁出席《情遇百老汇》发布会 (6)(6 /9张)

窦骁出席《情遇百老汇》发布会 (7)(7 /9张)

窦骁出席《情遇百老汇》发布会 (8)(8 /9张)

窦骁出席《情遇百老汇》发布会 (9)(9 /9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窦骁 百老汇 故事 上海 演员

上一篇:杜海涛汪东城张亮合体秀肌肉 网友评论:死壮 下一篇:《倚天屠龙记》微电影发布 张雨绮一饰两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