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组图:李小璐衣着甜美亮相 辣妈秀细腿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6 07:44:34
[摘要]组图:李小璐衣着甜美亮相 辣妈秀细腿

腾讯娱乐讯(文/毛予倩 图/薛建宇)6月15日,“奥特曼之夜”晚会在上海举办。天悦东方CEO林正豪、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微博)、女星李小璐等列席晚会。晚会上,天悦东方CEO林正豪与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一同登台,林正豪正式宣布:天悦东方获奥特曼相关版权,奥特曼将正式进入中国!

晚会上,主办方还安排了一场“意外”。会场中突然出现冒充英雄形象的坏人,他们来势汹汹,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窜到嘉宾李小璐身边,要抢走“地球公主”。这时,轮到奥特曼大显身手了。只见奥特曼摆出我们熟悉的姿势,做着我们熟悉的动作,救出了李小璐。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奥特曼 李小璐 晚会 天悦 正式

上一篇:组图:娜扎穿花裙温婉小女人 全程谜之微笑 下一篇:小S老公称去私人招待所是朋友聚聚 辣妹是友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