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非凡搭档》郑元畅变身大胃王 疯狂进食惹林依晨心疼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16 07:44:45
[摘要]《非凡搭档》郑元畅变身大胃王 疯狂进食惹林依晨心疼

郑元畅和林依晨

凤凰娱乐讯 本周五(6月17日)晚22:00,江苏卫视《非凡搭档》即将在韩国开启新一轮的非凡之旅。据悉,在本期的比赛中,非凡搭档们将再次迎来食物挑战的洗礼,一向被评为“最会吃”的郑元畅再次在节目中开启大胃王模式,疯狂进食的小综更是惹得林依晨心疼不已。

在本周五的节目中,来到韩国的八位嘉宾首先要接受的挑战就是品尝地道的韩国宫廷料理,然而这些看似豪华的料理中却隐藏着非常可怕的食材。郑元畅一开始看到满桌的食物还信心满满地表示,“正好我肚子饿了!”随后,当他看到油炸虫蛹之后,就再也无法保持淡定了,不过郑元畅还是非常勇敢地表示“虫蛹还蛮令我惊吓的,但如果为了比赛,我真的会吃的”。郑元畅还非常暖心地跟安慰依晨不用担心,这些可怕的食物都交给他。据悉,此关的通关线索隐藏在装食物的盘子下面,只有吃光食物才有机会得到线索。比赛开始之后,郑元畅直接开启了疯狂进食模式,端着盘子飞快地把食材扫进嘴里。赛后,郑元畅在采访中表示,“吃东西一直都是我的强项,我像吸尘器一般吸光了粒状和片状的任何食物,再难吃、再坚硬的食物我都还是把它吞到肚子里。”林依晨在看着如此拼命的郑元畅非常心疼,一直叫他“慢一点、慢一点”,然而沉浸在任务中的郑元畅仿佛开挂了一般,非凡大胃王的称号真可谓实至名归。

到底大胃王郑元畅能否带领林依晨顺利通关,两人又将在本期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期待本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十一期。

据悉,本期节目的冠军将获得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元畅 食物 非常 林依晨 节目

上一篇:熊黛林:讨厌婆妈拖拉的男人 新男友上进且迁就我 下一篇:郭德纲徒弟上《喜剧狂》 直指英达老年痴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