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孕中汤唯“破天荒”录真人秀 挺6个月大肚俯身买菜!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06-17 10:04:41
[摘要]孕中汤唯“破天荒”录真人秀 挺6个月大肚俯身买菜!

《熟悉的味道》

6月18日起,每周六晚22:00由浙江卫视联手嘉华传媒共同打造的美食传情大片《熟悉的味道》将强势登入。首个被曝光加盟的明星居然是已经怀孕六个月的准辣妈汤唯,此次汤唯为传达感恩而来,突破宅女本性,走入菜场亲自选食材,只为烹调最好的味道。她为感恩的那个“她”准备了一道东坡肉美味,还首度披露她在26年前相处的情感故事。

汤唯第一次录真人秀破不上真人秀传闻

汤唯向来行事低调,极少参与真人秀节目,曾被网友评为“10位最不可能参加真人秀的明星”之一。此次,汤唯破“不上真人秀”传闻,挺着六个月大的孕肚,将在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首播的户外真人秀《熟悉的味道》中露面。这一次,女神汤唯亲自应允参加节目,背后有深意。原来她是为了在这档美食传情真人秀中,通过寻找熟悉的味道,来回报26年前一位恩人。为此,汤唯虽然已怀孕6个月,仍旧愿意为了准备惊喜,而俯身买菜拣菜,下厨展现刀工。

即将升级母亲的汤唯,和李咏、曾宝仪畅谈那段和感恩的那个“她”相处的时光,笑称:“我当时就是她的跟屁虫,特别喜欢她。”被问及在对方那儿收获的熟悉的味道是什么时,汤唯坦言:“11岁孩子真的记不得什么,但每天我都会在她家吃到早餐,她会让我吃得饱饱的上学。”汤唯表示,正因为《熟悉的味道》是一档通过美食传达感恩之心的节目,因此她坚定地参与录制。汤唯甚至腼腆询问道:“到时候(相见)我能让她摸摸我的肚子吗?”展现感性一面的汤唯,还在节目中动情回忆,首度泪盈不止。

在《熟悉的味道》里,汤唯在味道使者李咏、曾宝仪和孙坚的帮助下,在菜场买五花肉,女神亲自上阵讨价还价。此后汤唯下厨,亲自用刀面拍散生姜、切四方块五花肉,从烹制到盛碗一气呵成,只为完成那道熟悉的味道——东坡肉。而她精心准备的这份惊喜,将在《熟悉的味道》首期节目中,第一次呈现给观众。

据悉,《熟悉的味道》这档节目将在6月18日本周六晚22:00正式首播。这档国民女神的处女真人秀,也很有可能是她孕期的最后一次荧幕亮相,究竟女神汤唯的感恩对象是谁,会否露面,一切成谜静待揭晓。

汤唯第一次进菜场买菜突破宅女本性带孕做菜显率真

整个拍摄过程中,汤唯给节目组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率真和可爱。作为一个极简主义者,汤唯在节目中表示:“我们家里几乎没有任何多余的东西,连电视都不愿意有。”此外,汤唯身为孕妈也不改宅女本色,她回答:“如果没有什么事的话,我可以宅在家里一个星期不出门。买菜的话,通常也都选择网上的有机蔬菜之类的。”

此次录制节目需要明星亲自赴菜场选材,对此汤唯有些压力山大,她透露:“走出家门、走进菜场算是我这个宅女的一次大突破。没想到自己买菜、自己做饭感觉还挺幸福的。”不仅汤唯自己享受着整个拍摄过程,尝过汤唯亲手烹制的食物的主持人们也一致表示:“尝到了美味!”

汤唯

汤唯第一次以美食传情为感恩故地重游

《熟悉的味道》旨在以感恩为初衷,提供一个吐露自我内心的平台。据节目导演介绍:“我们这个节目不是娱乐性质为主的,更多是想提供一个平台,表达个人内心想感恩的东西,比如精神上的、物质上的。明星更是如此,他们也希望有一个平台,和自己的内心好好沟通相处。”

孕妈汤唯的童年经历契合节目的气质。汤唯出生于杭州,她也曾多次在采访中表示:“我在这里度过的小学时光是最快乐的。”起初《熟悉的味道》最让汤唯心动的地方也在于能回到熟悉的地方,通过最原始、最真实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节目组导演透露:“在整个拍摄过程中,汤唯讲的最多的就是她小时候的故事。”汤唯还表示对当时的恩人有话想说:“我算是记性很好的那种人,也可能是小时候的事情给人的印象太深了,我至今记得很多以前的小事情。这次希望通过自己亲手做的菜,来回报当时帮助我的恩人。”为此,汤唯虽然身怀六甲,却为表达感恩之心而故地重游,回到杭州,回到那个与感恩的那个“她”有共同记忆的老地方。

而这档户外真人秀节目,真正能够吸引汤唯参加,其实是因为这是一档用味道去勾连情感,用味道传递感恩,用味道搭建人与人之间桥梁的节目,一档充满温情和温度的节目。

节目开播之前,我们并不知道汤唯最想感恩的人是谁,答案还得在6月18日周六晚22:00播出的《熟悉的味道》中寻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汤唯 节目 味道 感恩 熟悉

上一篇:猎人水上大战危机加剧 《全员2》张柏芝率队勇拼镖王 下一篇:孕中汤唯“破天荒”录真人秀 《熟悉的味道》感恩故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