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小璐母女逛迪士尼甜馨贴心为妈妈打遮阳伞(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17 10:22:01
[摘要]李小璐母女逛迪士尼甜馨贴心为妈妈打遮阳伞(图)

甜馨帮妈妈打遮阳伞

近日,上海迪士尼游乐园开园,李小璐母女现身园区游玩,李小璐晒出两人的照片,两人穿着母子装看起来玩的很开心,其中有一张李小璐抱着甜馨,甜馨帮妈妈打遮阳伞的照片。

李小璐与甜馨

李小璐称:甜小姐又长高了也重了,带病坚持来上海的她见到我就一步不离的要我抱着,很珍惜看着她长大的时间,就这样我们娘俩你拥我抱的逛了两圈迪士尼,玩累了就美美的吃一份可爱的未来星儿童餐,在回来路上又躺在我怀里睡了一路,马上又要回去工作了,她哼唧一路问我可不可以不要回苏州,这种舍不得真的难以形容。

网友纷纷评论:“屋里甜馨也太高了又是一个大长腿的美女啊。”“甜馨越来越好看了而且还那么懂事,可是也太懂事到让人心疼”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甜馨 李小璐 迪士尼 抱着 上海

上一篇:何润东自曝“吻”黄子韬问“爱原来是怎么一回事” 下一篇:41岁李玟以为自己怀孕了,知道真相后难过大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