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怀念还是炒作?杨臣刚在黄家驹墓地拍照唱歌(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17 10:22:09
[摘要]怀念还是炒作?杨臣刚在黄家驹墓地拍照唱歌(图)

杨臣刚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文/叶子)6月11日,曾经凭着一首《老鼠爱大米》走红的歌手杨臣刚在其微博上传一条视频,并配文:“来香港不为别的,只为拜祭我的偶像黄家驹。在他的坟前,我忍不住泪奔了。别怪我的眼中含满泪水,只因我对他爱的深沉。”视频中,杨臣刚在黄家驹墓前用手机伴奏唱起了Beyond的经典名曲《海阔天空》,唱毕不禁难过得抽泣拭泪。

杨臣刚微博截图

6月14日,杨臣刚又晒出一张与黄家驹墓碑的合影,并写道:“如果不是以这种方式,我就永远都不能和我的偶像合到影。以前是因为我没有能力见到他,现在是没有机会了。”

此举引发了不小的争议,网友纷纷在其微博下评论:“借已故的人炒作?不厚道!”“在墓地唱歌有点不敬吧!”也有网友说:“他也只是怀念自己的偶像而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杨臣刚 微博 黄家驹 偶像 网友

上一篇:宋仲基来中国要住最豪华总统套房6.6万元一晚 下一篇:昆凌为小周周大秀花艺放话要为爱女亲做小礼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