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危城》火热定档8月18日 预告片火力全开绝地反击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17 10:22:50
[摘要]《危城》火热定档8月18日 预告片火力全开绝地反击

主创合影

凤凰娱乐讯 动作巨制《危城》今日举办火热定档发布会。导演陈木胜、动作导演洪金宝携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释彦能亮相。众主演贡献从影最火辣表演,刘青云、古天乐这对默契十足的老搭档此次“势不两立”,刘青云更发掘自己“尚武”一面,成为片场最危险的人。演绎大反派,古天乐称最过瘾,同时角色会和以往表演不同。彭于晏则透露自己片中角色“有点忙”,不仅要打,还成为气氛担当,演出角色的幽默和萌点。

首演打戏的袁泉获得一致好评,刘青云盛赞她表演功力。江疏影则看似柔弱实则内心无比坚毅。“火力全开”版预告片同时曝光,在正邪碰撞间上演了激烈对抗,拳拳到肉间动作戏应接不暇,令主创直呼“没看够”。此次导演陈木胜和动作导演洪金宝强强联合,将影片打造为“最热动作巨制”,誓将燃爆今夏。

古天乐、刘青云、彭于晏

火热定档万众期待 新预告“火力全开”热血过瘾

“火力全开”版预告片现场曝光,以此宣告影片上映拉开大幕,激烈的动作场面与紧张的剧情刷爆期待值。众男神集体开打,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和吴京演技分分钟开挂,飚起戏来火花四溅,动作方面不仅有长鞭、双刀、长枪等冷兵器对抗,还有木桥、酒山、牢房夜袭等不同场景的激烈对打。众位主创难掩激动心情,刘青云直呼“太快太热血,根本没看够”,袁泉则表示“看得人心跳加速”。

此外,预告片也理清片中复杂的人物关系,刘青云饰演的保卫团团长与古天乐、吴京代表的军阀之间的战火一触即发,而彭于晏与三人的关系亦敌亦友,引人遐想,彭于晏现场透露,自己的角色一直摇摆在刘青云和古天乐之间寻找自我,刘青云则笑称:“他根本就没有进入到我跟古天乐之间”。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古天乐诡异的笑声魔性异常,令人毛骨悚然,他也透露,在与导演的沟通下,要用近十种不同的“笑”来表达角色情绪,是自己演反派演得最过瘾的一次。

刘青云

火热开打大玩颠覆 刘青云成片场“危险源头”

影片中,刘青云阔别数年再演动作戏,他表示越打越上瘾,“我很喜欢打,越打越开心,到后来成为片场最危险的人”;而古天乐所饰演的大BOSS成为大家群起攻之的对象,谈及这次表演最大的不同,他搞笑地表示:“他们都要打,我不用,我只用命令下属吴京打他们就可以了。”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两人合作多次以来首次完全势不两立,一见面就要动手,看点十足。

一向型帅的彭于晏片中变身大胡子浪人,粗犷的外表下隐藏着逗比的个性及高深莫测的武功。他表示:“与以往的动作戏不同,这次是义父洪金宝做动作导演,而对打的对象是吴京,他们都是要求很高的人,这让我一分钟都不敢懈怠。”如此拼命的彭于晏也得到了刘青云和古天乐的交口称赞,他们还疼爱地捉弄起彭于晏,称他在片场最认真,但是也最能说。对此,彭于晏则卖萌回应自己真的有点忙,不仅要打,还成为戏里戏外的气氛担当,引发全场爆笑。和他首次合作的江疏影则大赞他帅气又可爱,还玩笑道,“我也是看你的戏长大的,向你学习”。

袁泉

火辣表演打破极限 袁泉获“丈夫”刘青云力赞

文艺女神袁泉则在《危城》中献出了演艺生涯中的首次打戏,作为团长刘青云的妻子,袁泉在片中文能处理好保卫团家事,武能帮助丈夫对抗外敌,“汉子力”全开。对此袁泉直言:“这个角色算是我最火辣的一次表演了,拍完之后我都惊讶自己居然能拍出这样的动作”。洪金宝也盛赞其给了自己很大的惊喜,虽然是第一次拍打戏,但是完全达到了要求。“丈夫”刘青云则透露很早就欣赏袁泉的表演,“等很久终于有机会和她合作,之前的戏她是古天乐老婆,我很喜欢,希望能和她合作”。同时,他还称,“她这个角色真的很难演,我觉得她表演的最好。”

女神江疏影则一反热播剧《好先生》中泼辣的形象,变身外表柔弱但内心坚毅的女教师,是片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她透露自己在片中有神秘武器,是“看上去很温柔但又一个坚定的心和眼神,给予旁人力量”。

洪金宝、陈木胜

火花四射热血制作 陈木胜洪金宝打造“最热动作巨制”

导演陈木胜搭配动作导演洪金宝的组合令人眼前一亮,堪称近年来华语电影里最新鲜的搭档。作为两位导演首次合作的作品,《危城》将陈木胜最擅长的故事及爆破场面,与洪金宝最擅长的写实派动作打戏完美结合,强强联手将影片打造为“最热血动作巨制”。陈木胜表示与洪金宝的合作圆了自己多年的梦想:“在拍这部戏之前我和洪导谈过很多次,这次终于合作了,我非常开心并且放心,动作部分完全交给他来完成,他不仅给了演员信心也让整个团队更加有信心。”

被问及阔别影坛三年,是否希望将《危城》打造成全新的类型,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陈木胜导演坦言:“其实不管是什么类型,能让观众看得过瘾看得爽并且有所思考的就是好电影,《危城》想表达的是侠义与勇气,我们每个人生活中都可能会遇到各种事情各种困难,身边的环境随时都有可能变成‘危城’,那遇到这样的情况,你是否有勇气去面对,我们的电影就是希望鼓舞大家勇敢面对。”此外,陈木胜也坦言:“这三年的时间都用来磨质量,质量最重要,这也是中国电影未来最需要坚持的东西”。

影片将于8月18日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青云 动作 古天乐 袁泉 彭于晏

上一篇:《三体》制片人离职特效团队更换 刘慈欣:明年会上映 下一篇:《海底总动员2》欢乐公映 经典回归再续海底大冒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