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危城》定档发布 刘青云与古仔一见面就要动手

华语电影 新快报 2016-06-17 10:23:10
[摘要]《危城》定档发布 刘青云与古仔一见面就要动手

古天乐与刘青云

新快报讯 动作巨制《危城》16日举行定档,导演陈木胜、动作导演洪金宝携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袁泉、江疏影、释延能亮相。主演刘青云、古天乐戏中势不两立戏外却齐齐吐槽彭于晏“话太多”,首次挑战打戏的袁泉也直言摔下马很难拍。

《危城》曝光了“火力全开”预告,激烈的动作场面与紧张剧情刷爆期待值。众男神集体开打,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分分开挂,动作方面不仅有长鞭、双刀、长枪等冷兵器对抗,还有木桥、牢房等不同场景的激烈对打。刘青云饰演的保卫团团长与古天乐、吴京代表的军阀的战火一触即发,彭于晏与三人的关系亦敌亦友。预告片中古天乐诡异的笑声很魔性,刘青云阔别20年再演动作戏,古天乐变身大BOSS,坏得连他自己都直言“这是最坏的古仔”。谈及角色关系时,刘青云与古天乐不约而同地表示这是两人多年合作以来首次完全势不两立,一见面就要动手。古天乐直言自己这次在电影中要把人全杀掉,“很过瘾,因为不用我动手,只要叫手下去”,但是古天乐吐槽不能跟彭于晏聊天,“他话太多,一说就是一个小时”。彭于晏则回应称:“大哥们太累,我就多说一点,让他们少说一点。我有很多想法,青云哥说‘你怎么那么想演,那你自己去演吧’。”

合影

文艺女神袁泉在《危城》中献出演艺生涯的首次打戏,作为团长刘青云的妻子,袁泉虽然在片中要围绕丈夫和女儿转,但不再属于传统的贤妻,而是文能处理好家事,武能帮助丈夫对抗外敌,袁泉直言这个角色算是我最火辣的一次表演,“这是我第一次实实在在拍打戏,我11岁练京剧,但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人找我拍,有一场戏是拍从马上摔下来了,很难,我拍了很多次”。据悉电影将于8月18日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刘青云 古天乐 彭于晏 袁泉 动作

上一篇:陈凯歌亮相上影节 自曝40岁打架往事 下一篇:《一个明星的诞生》新动态 Lady Gaga有望主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