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吉克隽逸粉嫩一身装可爱 黑肤色被喻为牛排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7 13:04:43
[摘要]吉克隽逸粉嫩一身装可爱 黑肤色被喻为牛排

腾讯娱乐讯 “黑美人”吉克隽逸的“18岁”生日已过去一月有余,但《盖世音雄》最新曝光的预告片再度带网友重温了当时欢乐又温馨的景象,又是获王力宏下厨犒劳味蕾,又是改编生日歌现场献声,节目组还祭出半夜庆生大招,活捉戴粉嫩发卡着粉嫩睡衣、偏爱小丸子和粉色蛋糕的小吉克一枚,网友纷纷表示:“吉克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

不过,如此粉嫩的吉克也没逃过被调侃肤色的命运,先是被王力宏比喻为“牛排”,就差加上“胡椒”二字,吉克本人则自黑到底,直接搬出“墨鱼饭”让人大跌眼镜!对此粉丝毫不避忌表示:“粉到深处自然黑,我们以后就做你的‘黑粉’吧,哈哈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吉克 表示 王力宏 牛排 网友

上一篇:田重婚后首秀 大展搞怪逗比本色 下一篇:泰勒前男友否认被劈腿听到“抖森”用力甩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