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国民妹妹IU要内地开唱了!你期待她唱中文歌吗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7 14:42:11
[摘要]国民妹妹IU要内地开唱了!你期待她唱中文歌吗

IU将内地开唱

腾讯娱乐讯 有韩国“国民妹妹”之称的IU(李知恩)即将于8月27日在深圳体育馆举行“IU 2016 Good Day音乐分享会”,并将于6月20日开始进行网上预售活动。

以歌手身份出道,尽管今年才23岁,IU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国民级solo歌手。标志性的“三段式高音”得到了许多专业人士的认可,专辑《Last Fantasy》更是打破了多项榜单记录。除了歌唱事业之外,IU还逐渐向影视方面发展;首次出演电视剧《Dream High》,便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之后又接连出演了电视剧《最佳李顺心》,《漂亮男人》等;2015年与金秀贤,车太贤等合作,主演大热韩剧《制作人》,完美诠释了外冷内热的大明星Cindy一角,更让大家看到了她的精湛演技。

今年年初,IU又成为了大热翻拍韩剧《步步惊心丽》的女主角,预计今年8月在中韩同步播出,相信又将引发新一轮的“韩剧高潮”。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IU 今年 国民 得到 歌手

上一篇:小李子将为主演电影出庭作证 案件涉2500万美元 下一篇: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没想到李咏竟然是肌肉猛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