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静雯夫妇为大女儿办庆生派对 温馨祝福暖心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19 12:49:51
[摘要]艺人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2015年再嫁修杰楷并生下女儿咘咘,平时常大多分享宝宝的萌照,因此被质疑偏心。

\

  贾静雯亲吻大女儿梧桐妹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育有一女梧桐妹,2015年再嫁修杰楷并生下女儿咘咘,平时常大多分享宝宝的萌照,因此被质疑偏心。当时她难过透露真正原因,引起所有人心疼,18日大女儿生日,她和老公特别帮对方庆生,感人的PO文引起网友鼻酸。

  贾静雯18日为梧桐妹庆生,为了满足对方想要快快长大的心情,所以特别举办了“小大人趴”,由于大女儿经常羡慕她能打扮漂亮地工作,所以她让对方穿着平常不会穿的衣服,踩着自己的低跟高跟鞋,“你整个散发的光芒就好像真的是一个成熟的女人……让我有些许的不适应”,提到自己是一个舍不得女儿长大的妈咪,句句都充满了为人母的喜悦和不舍,让许多粉丝鼻酸。

  除了贾静雯祝梧桐妹生日快乐外,老公修杰楷也晒了多张继女的美照,提到这是咘咘帮姐姐度过的第一个生日,祝福对方能快乐长大,感性提到“希望能为你的童年留下些特别的回忆”,许得每一个愿望都能成真,搂着继女开心合照也引起关注,纷纷大赞他是好爸爸。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贾静雯 东森新闻 梧桐 派对 老公

上一篇:霍建华林心如认爱后合体 甜蜜互动超有爱 下一篇:蒋欣高人气抵沪犯尴尬症 粉丝充当助理忙挡镜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