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朴有天方反控4女诬告恐吓称已找到无罪证据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0 16:40:45
[摘要]朴有天方反控4女诬告恐吓称已找到无罪证据

身陷丑闻中的朴有天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朴有天近日连续被4女控诉性侵,丑闻缠身让他形象大伤,不过他所属的经纪公司始终否认,并表示找到可证明他无罪的证据,今日反告4女诬告、恐吓,盼能替他讨回清白。

朴有天在服役期间被爆性侵,风波越滚越大,后还传出是遭到黑道设局陷害,据韩媒报导,他所属经纪公司C-jes20日表示已经掌握他无罪的证据,并交给警方调查,他的律师也将反告4名女子诬告与恐吓,希望能替他讨回清白,警方也成立特别小组调查,尽快找出真相破案。

事发至今案情越来越复杂,据韩国警方透露,他出入的酒店背景复杂,背后有黑道势力,“会给艺人设圈套进行敲诈勒索”,因此也不排除是遭设局,但形象已转黑的他,恐怕很难翻身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朴有天 证据 无罪 设局

上一篇:小S金曲奖将与旧爱黄子佼合体男方称无法控制小S 下一篇:孙俪晒出书法作品网友笑称邓超正在翻字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