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钧甯红毯披18公斤战衣 为公益直播教网友煲汤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0 19:10:34
[摘要]张钧甯红毯披18公斤战衣 为公益直播教网友煲汤

腾讯娱乐讯 昨晚,上海电影节正式落下帷幕,演员张钧甯与《六人晚餐》导演共同亮相电影节闭幕式红毯,和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大银幕新作。

张钧甯身着某品牌高级定制服出席,一袭拖地长裙如天际的璀璨繁星熠熠生辉,“重”点是这件镶满水钻的礼服重达18公斤,而且礼服全以渐变色珠串组成,搭配HStern珠宝系列,优雅华美,摄人心魄。此次剧中搭档好友窦骁因为拍戏档期原因无法出席,张钧甯隔空喊话,希望窦骁早日归队一起为新戏宣传;张钧甯觉得每次来电影节,最开心的是可以和很多老朋友见面,就像同学会一样,这次碰到了杨紫琼、惠英红等前辈,还有凤小岳、许玮甯、柯佳嬿等圈内好友,一见面就聊的不亦乐乎,有趣的是,和杨紫琼告别是,两人的礼服竟然勾在一起不愿分开,围观者都笑称,这是不忍别离啊,期待二位可以有作品的合作。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70后”代表作家鲁敏同名小说《六人晚餐》,影片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小镇,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爱情故事。《六人晚餐》参加了国际影片展映单元,期间引起各方关注,影片由知名文艺片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新锐商业导演李远执导,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的梅峰担任编剧。主演窦骁、张钧甯皆是各大电影节的热门人选,此次更是要在电影里面展开一段虐恋,令人十分期待。

除了在电影专业领域的忙碌工作,乐天活力的“元气女神”张钧甯也一直热衷于公益活动,周末她还专门在网络上参加线上公益#爱心一碗饭#的直播,亲自下厨让大家看到了一款“元气汤”是怎么制作完成的;在直播过程中,几十万网友同时涌入直播间,微博上发起的“原来张钧甯也是小厨娘”话题过千万人点阅,纷纷为张钧甯的爱心正能量点赞。

张钧甯除了是大家有口皆碑的运动达人,还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可谓是从小吃到大,现在每到一个地方,除了用脚步丈量每一片土地之外,更是要品尝到各地的美美食和小吃,生活中她也把自己的健康理念融入到食物中,亲自下厨独创自己的健康食谱;爱运动、爱美食、爱工作、爱生活,原来张钧甯是这样正能量的“元气女神”。

据了解,此次直播的全部收益都捐给了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张钧甯给大家带来简单、方便又健康料理的同时,也献出自己的爱心;另一方面也号召大家珍惜食物、享受最自然健康的生活状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钧 电影节 张钧甯 晚餐 直播

上一篇:李宇春鹿晗的“钻石专辑”到底有多少含金量? 下一篇:孙心娅伦敦街拍时尚大片 红衣造型美艳惊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