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组图:黄景瑜清唱《东风破》 现场展示撩妹功底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06-21 01:30:41
[摘要]组图:黄景瑜清唱《东风破》 现场展示撩妹功底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6月20日,黄景瑜亮相“牙牙星球.粉动星空”演唱会北京发布会。现场,黄景瑜不仅无伴奏清唱《东风破》,还与粉丝大玩亲密游戏,大展撩妹功底,包括给粉丝扎头发,与之亲密对视,录制起床铃声等等。

此外,发布会还爆出猛料,在7月23日北京的首场演唱会上,黄景瑜很有可能会演唱粉丝为其写的歌,主持人张大大更是放言:“你们还可以决定黄景瑜演唱会穿什么衣服……”惹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除了黄景瑜外,李宇春、黄子韬、陈翔、韩国人气组合SISTAR、Swing Girls以及中韩跨国偶像组合UNIQ等嘉宾名单悉数曝光。

整场发布会的布置和环节设置都充满外太空色彩,粉丝互动环节,黄景瑜还清唱了一段《东风破》,表情深情投入,现场观众正听得入神,他却淘气地戛然而止,一句:“想听更多,去演唱会吧!”吊足了现场观众和粉丝胃口。虽然只是简单的几句清唱,却足以显示歌唱实力。

发布会还爆出猛料,7月23日在北京的首场演唱会上,黄景瑜很有可能会演唱粉丝为其写的歌。不仅如此,主持人张大大更是放言:“你们还可以决定黄景瑜演唱会穿什么衣服……”惹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黄景瑜 发布会 现场 演唱会

上一篇:欧阳娜娜被骂演技差 林依晨力挺:别在乎批评 下一篇:林宥嘉盛赞陈奕迅:他就是我心中的麦当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