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她本是当红偶像,却与3位粉丝发生性关系遭开除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1 07:46:35
[摘要]她本是当红偶像,却与3位粉丝发生性关系遭开除

佐佐木结音(右一)是女团PiGU成员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偶像佐佐木结音是4人地下女团PiGU的成员,外型甜美、梳着双马尾,活泼可爱深受欢迎。她日前被曝私下和3名男粉丝发生性关系,于20日惨遭经纪公司开除退团,从此不但失去偶像身份,与她有性关系的3名男子也将因此被公司提告。

佐佐木结音称“恩将仇报”

佐佐木结音被公司发现私下和男粉丝发生关系,而且是一次曝出3个人,因此暂停活动演出,公司20日表示,“事态严重,决定在6月20日做出开除处分的声明。”此外,她的公司更公开指名这3位男粉丝“猫目”、“AYU”、“小玉”从此不得进出女团PiGU的活动,有关男粉丝接近偶像,让女团形象受损,公司将会和律师讨论后提出告诉。

公司公布三位网友昵称

佐佐木结音发文道歉,“我对粉丝恩将仇报,失去对其他团员、制作人的信赖,我真的很后悔……”。日本最大讨论区2ch的网友对此展开议论,有人好奇经纪公司要如何向粉丝提告求偿,有人质疑公司是施美人计,部分网友认为粉丝是遭仙人跳,粉丝则感叹年轻女偶像连环曝出开除消息,大家直喊“丑闻也太多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公司 偶像 开除 女团

上一篇:事业巨星小S的日常…闻许老三脚丫称“好香” 下一篇:被骂整成网红赵本山女儿怒斥喷子太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