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有一种甜叫表白成功! 《陆垚知马俐》剧照“甜死人”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1 08:06:31
[摘要]有一种甜叫表白成功! 《陆垚知马俐》剧照“甜死人”

剧照

凤凰娱乐讯 还记得前几天,电影《陆垚知马俐》举办的那场浪漫温馨的“世界上表白最大声的发布会”吗?包贝尔、朱亚文、焦俊艳三位主演调动近千人群众,帮有“表白障碍症”的网友现场勇敢大告白,声势浩大的千人表白海洋让不少网友感慨颇多,直呼“没有什么事比表白成功更让人开心了。”

今日,电影便曝光了一组话题剧照,娓娓道来表白成功的心情,“比西瓜最中间那一口还甜”、“如果我有尾巴,肯定会止不住地摇”等充满甜意的文案,让网友共鸣满满,直呼“甜死人!”

剧照

包贝尔送表白神器“黑凤梨” 朱亚文率千人帮网友大告白

在电影近日举办的“世界上表白最大声的发布会”现场,三位主演包贝尔、朱亚文、焦俊艳不仅大方分享戏里戏外的“表白成功秘籍”,还亲自上阵,帮患有“表白障碍症”的网友们勇敢告白。包贝尔为“现实版陆垚”送上表白神器“黑凤梨”(粤语谐音:喜欢你);朱亚文更调动上千名围观群众帮一位羞涩男生一起大声告白,场面壮观又感人,声势浩大的千人表白海洋让网友感慨颇多,直呼“也想这样勇敢地告白一次!”更引来不少网友留言讲述自己的表白经历,分享表白成功的感受。

剧照

有一种甜叫表白成功 包贝尔“自黑”“也就在梦里想想”

今日,《陆垚知马俐》便在微博曝光一组话题剧照,娓娓道来表白成功的心情,“比西瓜最中间那一口还甜”、“如果我有尾巴,肯定会止不住地摇”等甜意满满的文案,引起不少网友共鸣,纷纷留言@自己的另一半,甜蜜撒娇“知道当你答应我时,我有多开心嘛。”

不过这一秒还是浓情蜜意,下一秒却画风突变,最后一张空白“剧照”赫然写着“陆垚你醒醒啊!是不是又做梦了!”犀利吐槽患有“表白障碍症”的陆垚只有在梦中才能成功表白,引来网友直呼“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也有不少“单身狗”网友对号入座,“凄惨”留言“我就是最后一张的陆垚”,让人心酸又好笑。

据悉,《陆垚知马俐》由文章执导,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领衔主演,将于7月15日暑期档全国公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表白 网友 成功 剧照 包贝尔

上一篇:梦工厂新作《丑娃》海报被泄露 贾斯汀亲自配音 下一篇:“绿巨人”马克携爱子秀中文 赞周杰伦亲和演技自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