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冰川时代5》内地定档8.23 又能看到松鼠剑齿虎了

华语电影 电影网 2016-06-21 08:37:44
[摘要]《冰川时代5》内地定档8.23 又能看到松鼠剑齿虎了

动物们集体卖萌

1905电影网讯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此前曾早早公布了美国上映的时间,近日据媒体报道,影片在中国内地定档8月23日,虽然比美国晚了一个月,但也成功抓住了暑期档的尾巴,学生党们还可以在开学前最后一周狂欢一次。

影片此前发布了大量预告和特辑,片中的萌物们此次遭遇浩劫,冰川时代即将结束,而引发灾难的是那只“抢镜王”——爱松果爱到不要命的松鼠奎特。除了奎特,猛犸象、剑齿虎和树懒也是这部影片里的人气角色,而片中还有不少新角色加入,比如身形颀长、长有弯曲犄角的岩羊,看起来也是萌萌哒。

《冰川时代》系列俨然已经成为了明星品牌,系列中的几个角色凭借自身特点成功俘获了粉丝,然而任何一个动画电影系列都面临机遇及挑战,如何保持新鲜感也是《冰川时代》系列亟待解决的问题。本次影片中冰川时代将“终结”,不知主角们能否幸免于难。

至此,暑期档的格局基本浮出水面,近日《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刚刚上映,而《魔兽》、《X战警:天启》的热潮也在慢慢冷却,之后的《独立日:卷土重来》、《惊天魔盗团2》、《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等来势汹汹,竞争十分激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时代 冰川 影片 系列 角色

上一篇:刘烨十年后再拿影帝 新片《我的战争》再突破 下一篇:《发条城市》曝“表情包”海报 众主创上演表情大作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