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蜘蛛侠归来》开拍首曝片场照 “星爵”“小蜘蛛”同框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1 09:24:06
[摘要]《蜘蛛侠归来》开拍首曝片场照 “星爵”“小蜘蛛”同框

詹姆斯·古恩与“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左)及“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右)片场合影

《蜘蛛侠:归来》LOGO

时光网讯 亚特兰大松林制片厂近日送走了老朋友迎来了新朋友,《银河护卫队2》现已正式杀青,与此同时《蜘蛛侠:归来》正式开机拍摄。日前由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归来》首次曝出片场照,场景似在学校。

导演詹姆斯·古恩近日在社交媒体发照片纪念《银河护卫队2》正式杀青,有趣的是合影中除了导演本人和男主星爵的扮演者克里斯·帕拉特外,还有一只小蜘蛛乱入!原来由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归来》也已悄然开机,两部影片片场相邻,串起门来十分方便。

汤姆·赫兰德

赞达亚

漫威目前还未发布正式声明宣布《蜘蛛侠:归来》开始主要部分的拍摄,但是演员的一些片场照已在网上流出,从照片看场景似乎是在学校。片中主角“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女主米歇尔的扮演者赞达亚以及饰演Manuel的托尼·雷沃罗利出现在片场照中。

新版蜘蛛侠汤姆·赫兰德的首秀是在前不久票房口碑双丰收的《美国队长:内战》中,小蜘蛛的惊喜亮相无疑是影片一大亮点。而在他此次的独立电影《蜘蛛侠:归来》中,“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梅姨”玛丽莎·托梅也将出演,另外归来的还有劳拉·海瑞尔、罗根·马歇尔-格林、马丁·斯塔尔以及“秃鹰”迈克尔·基顿。影片将于2017年7月7日北美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蜘蛛侠 归来 汤姆·赫兰德 蜘蛛 影片

上一篇:《精灵旅社3》将拍 原导演重拾灵感已确定回归 下一篇:《爱宠大机密》定档8.2 优秀团队打造今夏最欢乐电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