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日本女偶像睡3名男粉丝惨被公司开除还将遭提告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1 09:48:02
[摘要]日本女偶像睡3名男粉丝惨被公司开除还将遭提告

佐佐木结音(最右)所在团体PiGU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偶像佐佐木结音是4人地下女团“PiGU”的成员,外型甜美、梳着"双马尾,活泼可爱深受欢迎。她日前被爆私下和3名男粉丝发生性关系,于20日惨遭经纪公司开除退团,从此不但失去偶像身分,与她有性关系的3名男子也将因此被公司提告。

佐佐木结音被公司发现私下和男粉丝发生关系,而且是一次爆出3个人,因此暂停活动演出,公司20日表示,“事态严重,决定在6月20日做出开除处分的声明。”此外,她的公司更公开指名这3位男粉丝猫目、AYU、小玉,从此不得进出女团“PiGU”的活动,有关男粉丝接近偶像,让女团形象受损,公司将会和律师讨论后提出告诉。

佐佐木结音Twitter道歉全文

佐佐木结音在网上发文道歉:“我对粉丝恩将仇报,失去对其他团员、制作人的信赖,我真的很后悔……”。网友对此展开议论,有人好奇经纪公司要如何向粉丝提告求偿,有人质疑公司是下美人计,部分网友认为粉丝是遭仙人跳,粉丝则感叹年轻女偶像连环爆出开除消息,大家直喊“丑闻也太多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粉丝 公司 佐佐木 开除 偶像

上一篇:“爷孙恋”男主角遭网络围攻小女友心疼护爱 下一篇:凤姐评吴亦凡事件:明星读书不多,大多只靠年轻漂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