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劳米拉佩斯回归《异形:契约》 被曝现身澳洲片场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6-06-21 11:05:44
[摘要]劳米拉佩斯回归《异形:契约》 被曝现身澳洲片场

劳米·拉佩斯、迈克尔·法斯宾德

时光网讯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曾亲口证实,《普罗米修斯》女主角劳米·拉佩斯不会回归,看来是又食言了。据Deadline报道,拉佩斯日前现身《异形:契约》的澳大利亚片场,将会继续饰演伊丽莎白·肖一角,不过戏份不会太多。

续集的主体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10年后,“契约号”飞船的宇航员在宇宙中寻找殖民地。而前作中幸存的生化人迈克尔·法斯宾德和拉佩斯正是身处“契约号”船员所找寻的星球上。人类在没有补给的外星上很难存活10年之久,因此外媒猜测劳米·拉佩斯的戏份可能是在“契约号”飞船的宇航员到达之前,或者出现在闪回场景中。

在此前曝光的片场照中,除了有大堆烧焦的“工程师”遗体外,法鲨在前作被扯掉的脑袋也重新回到身体上。凯瑟琳·沃特森接棒拉佩斯成为新任女主角,德米安·比齐尔、丹尼·麦克布耐德、朱西·斯莫利特、艾米·塞梅兹、卡门·艾乔戈等均加盟,影片将于2017年8月4日在北美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佩斯 契约 劳米 不会 普罗米修斯

上一篇:《神奇动物》曝预告海报 小雀斑持魔杖眺望远方 下一篇:《武林外传》票房纠纷 投资方获赔50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