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东健重返荧屏演国剧 与唐艺昕上演纯爱剧

大陆 腾讯 2016-06-21 12:02:25
[摘要]张东健重返荧屏演国剧 与唐艺昕上演纯爱剧

腾讯娱乐讯 电视剧《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日前正在深圳热拍。该剧由热门IP小说改编,制片人董俊操刀,沈怡执导,张东健、唐艺昕、姜潮、郭雪芙领衔主演。这是张东健首次出演中国电视剧。

在首曝剧照中,张东健简单的眼神动作就能勾起满满的回忆,将人拉回纯真浪漫的追剧年代。

在现在看一部韩剧换一个老公的时代,提到张东健的名字依然是无数人心中的男神。

早在“韩流”初期,他因主演《天桥风云》《爱上女主播》等大热韩剧在中韩两国就有很高的知名度。英俊的外貌更是俘获大批粉丝,是早期韩国偶像的领军人物。

自从2000年拍完《爱上女主播》之后,张东健开始专攻大银幕,2004年以《太极旗飘扬》一片斩获韩国青龙电影奖加身影帝。

此次来华拍戏,是张东健继2012年《绅士的品格》后再返荧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东健 韩国 主演 电视剧 唐艺昕

上一篇:十年武林梦,同福客栈里的他们还是爱笑的模样 下一篇:耿乐燃情演说支持青年力量 分享好身材保持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