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好莱坞游戏改编不停 《看门狗》电影版已经开始筹备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06-21 12:37:36
[摘要]好莱坞游戏改编不停 《看门狗》电影版已经开始筹备

动作游戏《看门狗》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似乎下决心继续尝试游戏改编电影。而最近的尝试都表现的有些艰难,但这不会阻碍这些作品的诞生。在即将到来的《刺客信条》电影所属的游戏工作室已经向媒体保证,一个由著名动作游戏系列《看门狗》改编的电影已经在筹备当中。

在上周,一年一度的电子娱乐博览会中,游戏开发商育碧在自己的新闻发布会上花了很多的时间谈论电影而非游戏。随着刺客信条电影定于今年十二月于北美上映,该工作室将采取新一步的电影计划。看起来他们不会等待,目前育碧已经公布,《看门狗》改编电影已经在路上了。

该游戏于13年发布,采用开放世界的沙盒玩法,讲述了以未来芝加哥为背景的故事,彼时电子设备已经被内置于几乎所有物品中,整个城市都在依赖着他们。玩家要扮演一位精通黑客技术的高手,于是他决定利用自己的特长来惩治全城的腐败分子,惩奸除恶。

而对于这部作品的改编电影,主要的难度恐怕来源于如何让电影看起来与其他的黑客电影不同。这需要在剧本上有所突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游戏 已经 改编 黑客

上一篇:李安领美先锋影人奖 不避失败作反称像孩子 下一篇:《独立日2》办20周年零点场活动 影迷:打外星人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