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老公为张庭办豪华生日趴祝福爱妻“永远18岁”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1 13:10:55
[摘要]老公为张庭办豪华生日趴祝福爱妻“永远18岁”

张庭网上晒幸福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曾被誉为“台湾第一小生”的演员林瑞阳,2010年与女星张庭结婚,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相当甜蜜幸福。他近年把事业重心转移到大陆,息影后投资房地产有成,曾被媒体暴露身价超过千亿,20日是张庭生日,爱妻的他特地举办一场盛大生日会。

林瑞阳在自家公司,为老婆策划一场生日会,找来许多好友、员工一同庆祝,现场满是黄色气球和向日葵的装饰,场面看来相当盛大。为了给爱妻惊喜,他还特意躲进纸箱内再意外现身,且送上一大束玫瑰花,嘴甜喊老婆“永远18岁”,让张庭在现场许愿时感动落泪。随后张庭亦开心晒出多张夫妻俩甜蜜合照,大呼“谢谢你给我的生日惊喜,好爱你们”。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庭 生日 爱妻 相当 永远

上一篇:网曝AKB总选举渡边麻友粉丝集资诈骗千万 下一篇:黎明排场不是一般大遭台湾主持人点名“难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