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黎明最难搞?台主持人曝其排场特别大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1 15:30:49
[摘要]黎明最难搞?台主持人曝其排场特别大

台主持人曝黎明其排场特别大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6月21日报道,沈玉琳从节目制作人转换跑道,变成幕前艺人大成功,上节目从外太宫讲到内子宫的口才功力让人惊叹,不过,他日前受访时则是大方说出当制作人时的“秘辛”,直言比起台湾艺人,香港艺人才是最难搞,甚至直接点名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最难搞!

据媒体报道,沈玉琳接受路人提问,在幕后制作圈打滚多年的他,大方谈起当制作人时期的秘辛,对于谁是最难搞的艺人,他直言台湾艺人都还算容易搞定,最难搞定往往是港星,他甚至直接点名黎明,他表示香港艺人喜欢搞大排场,一台保姆车上可以塞进12个人,黎明就是得压轴登场,且黎明经纪人一到场马上要求清场,但由于摄影棚没有另外独立的房间,于是黎明带来的12个人就这样团团围住天王,另类的清场方式让沈玉琳啼笑皆非。

另外,沈玉琳除了当过幕后制作,也曾当过经纪人,签下许纯美、汤尼陈(Tony Chen)等“怪咖”,他坦言自己“不是做偶像节目”,需要的是有话题性的人物,且也从不觉得签下的艺人很怪,他还改编、引用曹西平的名言搞笑回应:“你说人家怪,搞不好你比人家更怪;你讨厌看到我,我更讨厌看到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艺人 黎明 节目 沈玉琳 制作人

上一篇:房祖名感谢妈妈陪伴走出困境公开选择女友条件 下一篇:宋慧乔才是演艺界的大富婆坐拥纽约上千万豪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