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良:发现另类之美,雕刻美好时光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1 15:48:31
[摘要]马良:发现另类之美,雕刻美好时光

马良

他是中国广告界导演的领军人物,用匠人的精神打造非凡的视觉盛宴。

他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观念摄影师,用天才般的视角发现生活的另类美学。

二十年的孜孜追求,让这个安静内敛的男人变成了生命的前行者。

他就是马良,一个优雅的生活艺术家。

马良

因为热爱美术,他没有按照父母的规划进入演艺圈,而是在初中报考了美术专业。后来他成为百万年薪的顶级广告导演,但又出于对自由创作的热爱,竟在30多岁抛开一切,加入到朝不保夕的艺术家行列。窥探马良的内心深处,爱,一直是那份最强劲的动力。他只做热爱的事,圆未完的梦。

马良作品

作为一名心怀虔诚的艺术信徒,马良创意地将相机变成“画笔”,用绘画的方式做摄影,如此特立独行虽有争议,却也在国际上吸引到一群拥趸。人们普遍追求摄影的纪实感、写真性。他偏偏背道而驰,靠灵性挖掘生活的异样艺术之美。马良用主观架空出荒诞的新世界,模特、布景都是他操控的道具,最终成为象征符号。一幅幅照片宛如一幕幕夸张的戏剧,展示着他对生命与爱的强烈诉说。

马良作品

有情怀的马良做过一个惊世之举,他带着几个兄弟、开着一辆装满摄影器材的“移动照相馆”,跑遍了全国35个城市,免费为1600多人拍照。这个浩大且艰苦的行动,本身就堪称一件艺术品。现实中有太多颠沛流离,他做起了造梦师,在搭建的摄影棚中帮普通人触摸梦中的世界。这,恐怕就是一个摄影师最浪漫的美学。

马良作品

多年来,对家人的爱一直是马良的创作源泉。他为父亲挑战从未接触过的木偶剧领域,并耗时1年完成大型木偶剧《爸爸的时光机》!戏中的木偶都做成真人的尺寸,一个木偶全身1525个零件,雕刻制作的过程极其繁复,表情活灵活现。这项前无古人的尝试,使马良不再只是一名拥有审美感的艺术家;这份亲情与爱滋润着他的血脉,将他浇灌成出色的生活艺术家。为爱进取,用爱突破;永葆匠心,方得始终。只有最懂生活的人,才能体会艺术的真谛。

马良

马良说过,他所有的灵感都来源于生活。除了诗歌、音乐、电影、旅行等营养品,生命中一切亲身体验的悲与欢,都能带给他力量。踏遍万里河山,刻画如歌岁月,马良,曾经的摄影大师,如今的生活艺术家。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

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和点滴的细节,灵感才会迸发而出。一副好的作品要想获得赞许一定会与生活息息相关,如同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双筒设计灵感。精挑细选的12+18种云裳洗涤程序如同灵感的源泉,轻松应对各种材质衣物。上下双筒分区洗护,形成智慧思虑的水花。双子星智平衡系统,实现一体双筒静音洗涤,让灵感一触即发。传递生活艺术,发现生活中的艺术,成就生活的艺术家。

卡萨帝官网http://www.casarte.com/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良 生活 艺术家 摄影 灵感

上一篇:蔡依林自称“芭比比林”放大瞳孔自拍撞脸林依晨 下一篇:黄嘉千获封捧场王 与张韶涵阔别九年再同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