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天爱一言不合就动手撩妹技能满分竟是靠倒立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1 16:26:04
[摘要]张天爱一言不合就动手撩妹技能满分竟是靠倒立

“芃芃老公”总是一言不合就倒立

凤凰娱乐讯 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升级为新“国民老公”的张天爱靠完美出演霸道总攻的张芃芃收获了众多迷妹。但是在近日播出的新剧中,张天爱由”男友力“爆棚的太子妃变身娇弱爱哭的软萌妹,唯一没变的大概就还是一言不合就动手的“暴力狂”。

近日热传的某视频里,就将张天爱饰演的“太子妃”与新剧里的海棠戏中狠揍他人的段落一网打尽,高呼“明明是英气的御姐,偏要顶个锅盖头扮小白兔,我也是很想像芃芃哥那样把剧组打光师拖出来暴打一顿啊!”尽管造型和打光通通不在线,但网友们依旧给张天爱揍人的帅气值打一百分。更有细心之人观察到张天爱社交平台上频晒倒立照,得出太子妃打人那么帅一定是因为练过的缘故!

就算剩一根绳也不能阻止张天爱倒立

昨日张芃芃还在社交平台发了张广告图,她在树下再度施展倒立绝活,说自己很想静静。吃味的迷妹们纷纷评论:“谁是静静,为什么太子妃连倒立的时候都想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天爱 太子妃 倒立 芃芃 不合

上一篇:张天爱连打人都这么帅 轻松倒立迷倒静静 下一篇:“钢琴诗人”李云迪巴黎演奏传递中国文化多次返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