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模特界最黑暗的一天!昔日两大当红名模突传死讯

大陆 凤凰娱乐 2016-06-22 08:20:34
[摘要]模特界最黑暗的一天!昔日两大当红名模突传死讯

黄沛洁、王亭又21日传出过世消息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白歆惠、阮经天等人的师姐、前凯渥资深名模黄沛洁21日传出前一晚在家暴毙身亡消息后,没想到,当晚又再度曝出前伊林名模王亭又日前开会时昏迷,传出在17日病逝。模特儿圈在短短一日内,连爆两件大事,不仅引来网友点出3大巧合,也让不少人形容这天是“名模界最黑暗的一天”。

在黄沛洁21日传出暴毙家中过世、享年40岁消息后,当晚王亭又接着又惊传开会晕倒、于17日病逝享年41岁。有网友整理出两人有3大巧合。一是两人都是40岁出头的资深名模;二是两人目前都已淡出模特界,王亭又在老公的投资下开婚顾公司,而黄沛洁则是转往教职工作;三是两人过世噩耗都在21日曝出,突然曝出消息都让身边亲友相当震惊。

黄沛洁20日晚间9点多在家中暴毙身亡,被特地北上找她的母亲发现她趴在床边没了气息,享年40岁,初步相验发现黄沛洁的死亡时间至少超过10小时,身上无任何外伤,警方调阅监视器发现,2天前黄沛洁还曾现身,早上时候出门倒垃圾再返回屋内,而进一步死因还有待追查,预计将在24日下午3点20分由检警进行解剖。

前伊林名模王亭又外型亮丽,淡出模特儿界后,转行开设婚礼顾问公司,没想到,近期却惊传开会时突然昏到、送医昏迷,而据报道,台大医院神经外科教授曾汉民透露,王亭又经过电脑断层扫描检检查,发现她是因动脉血管瘤破裂,而且送到该院时已近乎脑死,根本无法进行手术,已于17日病逝,享年41岁,消息传出后震惊众人。而她的友人也在稍早前发文表示哀悼,她的老公则留言“她会永远在我们心中”,证实死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沛洁 王亭又 名模 发现 消息

上一篇:朴有天提供不在场证明C女D女性侵指控被打脸? 下一篇:被指掏空资产遭判刑后,吴宗宪发声这样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